御前魔术师

【宣花】喧哗过后 8

以下文章纯属虚构,如有雷同纯属巧合,勿上升及拉踩,谢谢


连续的剧组生活,花已经逐渐适应了。

更何况还有一众好友相陪,

小陈总,老傅,杨晗,王婷,

到处都是熟悉的面孔,尽管还是少了一些什么。

宣仪最近回她微信越来越慢,每次想到这里都难免嘟嘟囔囔,终于小陈总看不下去了。

“没完没了,咋了又”

“她又不回我了”

“估计忙呢吧,一会儿就回了,你赶紧过来,你要看的电影,又自己去刷手机。”

“好”


上次临别时宣仪要花多看电影,吸取表演经验。

虽然她平常也喜欢看电影这项娱乐,但当成学习去看,突然发现少了很多乐趣。想想之前躺在宣仪腿上,边听她洋洋洒洒地点评电影,边吃着海南西瓜的日子。花不禁叹了口气,情不自禁的拿起了手机


上次花生日之后,宣仪其实有意的降低了两人间的热度。这是她又一次开启了自我保护模式,大概就是我只要不投入,就不会亏本

虽然她也难受,但想到最近花周围其人也不少,不会寂寞,她就觉得冷静一下也好,刚好能梳理清楚自己的思绪。


第二次运动会就在这样的时候,如期而至。

提前的热身录影中,两人相遇了。

花委屈巴巴的看着宣仪,宣仪没有主动抱她,毕竟今天这么多人在场,

休息的时候,花直接一屁股坐在了地上,宣仪过去想让她起来,怕地上凉,结果被她牢牢的抱住了大腿,无奈一笑,摸了摸她的头,这就有了著名照片

“在这物欲横流的社会,唯有这条大腿还有些温度”

当天宣仪就觉得她状态不好,问了下觉得可能是累了,于是叮嘱她好好休息一下,虽然这本身就很困难。


一周后就是直播了,这几天练习开场的舞台,花始终没能出现,传来的消息是说有台风要来,剧组加快了进度,宣仪不禁担心了起来。


直播当天,风雨交加,本来预计中午开始的直播,直接推迟了一个小时。

本该早晨就到的花,因为交通问题,临近中午才到,根本来不及准备,化妆和衣服搭好恐怕就要上台了。

宣仪从她一进门就发现了不对劲,蔫蔫的状态,化妆师偷偷告诉宣仪,花有点发热。

宣仪赶紧走过去,附在耳边问道

“怎么样,觉得不舒服吗”

“宣仪,我好像发烧了。”

宣仪听完就想起身去找甜姐,被花拉住了。

“不要去了,宣仪,今天活动很重要,还能坚持就一定要上的。”

“胡说,之前好几次也没有谁必须上的,都要看情况啊”

“今儿是直播,节目太多人了,甜姐做不了主的。”

宣仪想了下,叹了口气,问花道

“你真的还行吗,我觉得你现在走路都有点不稳”

“没事,我能挺住,ycy能接受一切考验啊”

“你啊”宣仪宠溺一笑

她明白花的意思,但她仍然觉得这些人很过分,花拼命赶了几天戏,要来一个从没合练过的舞台,还是这么个状况,这太过分了!

宣仪的脸变得越来越面无表情,她的助理看到吓了一跳,虽然宣仪大部分时候温文尔雅,娇嗔可人,但她的助理最清楚,这只温柔的Hello Kitty也有挠人的爪子,每次快伸爪出来时,就是这个样子。

助理赶紧追上去提醒她“快开录了,小祖宗,有火儿别镜头前发”

宣仪吸了口气“知道了”

甩下冰冷的一句话,她和火少一起上场了。


花全程晕呼呼,她刚赶了两天夜戏,根本没空看舞台视频,这次队伍连站位都变了,花根本找不到自己的位置,sunnee指给她后,她才赶紧跑过去。

全程晕呼呼,只知道完了,又要被黑了。


下台后,宣仪赶紧扶住了她。

“呜呜。好难过,宣仪”

“好了,坚持下,一会儿还有入场式,大头们都还在,等过了入场式我来处理。”宣仪此时脸阴的能滴水,气场全开,女王般的气势顿时让周围一片冰冷,花忽然觉得好像越来越凉了。


好不容易熬过开幕式,坐在座位上后,花就支撑不住了,前倒后仰,镜头追过来,委屈巴巴的看着镜头,伸出手指一指“呜呜,我都这样了你还拍我”

可爱的让人心疼,宣仪把她交给小七照顾,自己起身准备去导播台那边

“宣仪,让他们送她走就完了。别闹大了”小七压低声音说,

宣仪一回头,那眼睛里几乎看到火了,小七吓得一激灵,默念:甜姐保重

宣仪走到导播台旁,看到了在和龙总聊天的甜姐,她等了一下,龙总先看到她了

“宣仪,你怎么过来这儿了”

“龙总,刚好您也在,超越烧得很厉害,请把她送去医院吧。”

“这才刚开场啊,今儿她还有射箭项目呢。”甜姐赶紧接话

“现在她这个样子根本没法录,要是晕倒在场上再叫急救,不是更难看,今儿可是直播,出了问题不好解决。”宣仪寸步不让。

龙总大概看出今天宣仪是一定要争个结果了,确实这个情况比较棘手,花是大流量入口,她不在,很多人那里都要解释,但出了问题肯定更麻烦。

两害取其轻,龙总心里有了决定

“宣仪啊,超越今儿就射箭吧,好像还有个特别镜头是吧。”

“项目就射箭了,其他集体项目我顶她,特别镜头那个如果不能取消就顺延给第二位吧”

“行,不过你之前测试的时候不是摔了一跤吗。没事儿吗”

“没问题,谢谢龙总关心”

“小甜啊,让他们先送超越去医院。射箭项目延后点,等她消息,其他人那里我去说吧。”

“好的,龙总”

Boss走之前满含深意的看了一眼宣仪,宣仪满眼含笑的恭送,然后一转身,又变得面无表情,这圈子就是这么现实,软弱者真是连骨头都不剩。

甜姐叫住了她

“你今儿还有体操吧,再兼接力,没准还有拔河,你吃得消?”

“没事,今天我状态特别好,倒是甜姐,今天要打起精神啊。一会儿热搜肯定来,黑她的不会少。”

“哎,你何苦呢,我也知道是这个结果,没办法。你这样boss就算给你面子,得罪的那些人还是会知道是谁造成的。”

“顾不了那么多,我只要这孩子平安一点。”

“宣仪,你不会…”

“甜姐,你看boss找你呢”

龙总此时正在招手,甜姐一溜烟跑走了。

助理赶过来,看着宣仪道:

“何苦来,本来处境就不好。你到好,帮她再把自己搭进去,她现在正红,没啥事儿的”

“红的人就不生病吗,现在她是病了,再怎么也不能这会儿还拉车吧,真是……”

看到周围人多,助手几乎要捂她嘴了。


除了面对镜头,这一天宣仪几乎都是冷脸下来的。

下午传来消息,花烧的严重无法回来了,射箭比赛也就照常开始了。


直播结束,宣仪直奔医院。

好在花开了个单人病房,门口守着个保安,就可以防止乱入。

宣仪一进屋,就看到了像小猫一样躺在那里的花。

摸了摸额头,依旧热的烫手。

这可怜的小家伙,抱了抱她,就坐在一边守着。

花醒过来,感到旁边有人,一转头,看是宣仪,顿时泪水如开闸一般奔涌而出。

她知道今天自己是怎么来的,后来小七都告诉她了

她也知道宣仪付出了什么,她与她之间不存在亏欠

只存在依恋。


“宣仪,呜呜”

“好了,过去了,我在呢”

“今天陪陪我”

“好,我不走”

“你上床来吧”

“太窄了”

“你上来嘛……呜呜”

“好了好了,真拿你没办法”

抱着宣仪,她终于安心的睡了,梦里她又参加了射箭比赛。这次居然可以双人射一箭,宣仪终于站在她背后了,回头就能看见她真好……


待续……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4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