御前魔术师

【宣花】喧哗过后 9

首先还是老两句,本文实属虚构,如有雷同,实属巧合。

今天再多说几句吧,这个文一开始只是因为感到日本回来后,宣花之间变得无比亲昵的关系,下定决心来写的,为的也是记录这一段绝美的感情,不管其性质是啥,纯粹是个人脑洞,希望大家且看且笑且放下吧。

本文预计更到第10篇赴日篇,也就结束了。肯定会在夏季团综后就加更一篇番外。其他就随缘更新了,望能和各位观者,咱们江湖源远,细水长流,之后发文都是有缘相见(作者只是懒了)……


年底,炒团的二次团综如约而至,

这次按计划先到了泰国曼谷,

nee家

第一次挤通铺,这是从没有过的事情

小七开玩笑说“没想到你们有一天都被我睡了”

只看老鸭邪魅一笑“指不定谁睡谁”

大娟笑得像个傻子到“哎呀。你们的世界太乱了,好复杂。”

美岐捂着大娟耳朵“看你们在教坏孩子。”

“明明你搂着她好吗?!”紫宁吐槽。

彩虹和nee去了楼上卧室睡觉,除了老傅在洗澡。mimi在写日记外,

还有两个人一直没有出声,

此时,镜头一转

这一刻,二层的阳台,餐桌上放着一瓶红酒,冰桶,两只空杯,阳台门紧闭,阳台上看似空无一人,

但就在门边靠墙,

两个痴缠的身影,浸入这如水的夜色,混为一体

吻,痛快的吻,难得这曼谷的夜,空气中飘浮鸡蛋花的清香。

“呜…宣仪…让我喘口气”

花红着脸喘息着,

宣仪此时有点醉了,她有点忘了这一切是怎么开始的……


时间拨回一小时前,

吃过晚饭,个采和日记都拍完,终于可以休息了。nee说明晚在带大家去夜市,今天刚到拍了这么多就休息下好了。

所以每个人都终于能放松下来了。

宣仪找到nee,

“有酒吗”

“你想干啥?”nee坏笑了下,她真是秒懂了。

“给我一瓶呗”

“我去找给你,冰的玛歌2004,仗义不”

“给你记大功,回头报销”

“好嘞,二楼阳台给你俩用,钥匙在这儿,我这就带彩虹睡觉去”nee笑的更盛了。

“话多”


拿到酒后,宣仪招招手。小羊乖乖的跟着上了二楼。出了阳台,宣仪随手把门带上别起。

小羊把酒杯倒到一半,

拿起来送到宣仪手上,

“喝一点吧,庆祝我们一起出国旅行”

“cheers”

“宣仪,这地方好好,真的好舒服。”

“喜欢吗,以后想不想搬到这边来。”

“嗯,等安顿好父母那边,至少不要在受苦了。”

“嗯,你想过自己吗”

“宣仪,我……”

小羊喝了一大口,酒入喉酸涩,难以下咽,

“干嘛这么喝”宣仪赶紧想抓住手阻止她。

“宣仪,我其实这半年来一直很累,是心累。

我原本以为出道了就打工挣钱呗,再苦再累也不怕。但后来发现不是这么回事,这不是在工厂,打工不是靠力气。我很努力的学,也很努力的展现自己,但我发现自己越来越不快乐了,我自己不快乐了,但我还要在节目里快乐,在镜头前快乐,在所有人眼里快乐,这比我想的难多了,宣仪,我好羡慕你,但我也知道,其实你更不快乐。你也许比我还难过,但你从不抱怨…你太强大了”

“并不是我强大,只是我已经过来了,不像你现在这样迷茫了,你只是才入行而已。不用着急,也不要逼自己。一切都会好的,慢慢努力就是了。有时候需要的只是时间,虽然他们都很着急,但这没有用。还是要一步步来的。”

宣仪抱着她,摸了摸了她的小脑袋。

“宣仪,我一直想说……我……我怕说了又……”

“不用说,我知道”

宣仪直接用唇堵上了她的嘴,

片刻后,

“我一直都知道,只是我一直没想好要怎么回应你。这要下很大决心的你知道吗”

“我知道,宣仪,我本来什么都没有,我跟你差的很多的,我……只有一点,我知道你可能也有一点点喜欢我,你不知道我有多开心,我……真的像中了彩票一样。这世界真的会这么好吗,我都不敢相信了。”

“我喜欢你啊。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你在我眼里也不一样了。虽然我经历了很多,但对于我来说,你却是不同的,我害怕极了,我觉得如果我们走不到最后,我会接受不了,我会……但我控制不住自己,我不能失去你。”

“宣仪”羊轻轻的叫了一声,钻进她怀里,这里真香啊,今天全世界我最幸福,

宣仪搂着她,两个人打滚似的激吻,突然间天空中有云遮住了月亮,大概,它们也害羞了。

 第二天一早,被窝里纠缠的两人被美岐和老鸭合力揪了出来,这一天的拍摄要从很早就去海边,

这两个宿醉的家伙精神却格外的好,在海边又蹦又跳,宣仪无法玩一些项目,但小羊都尝试了个遍,所有人都很诧异,杨老师是被打药了吧,疯狂的输出,什么刺激的都要玩两遍以上,被她拉着的老傅都快崩溃了。

宣仪则在海边静静地看着,笑着,这真是最美好的画面了。


mimi的拍摄部分结束后,

夜晚的泳池party这俩又是最嗨的,

老鸭不禁向彩虹感慨“青春就是好啊”

彩虹:“你为啥看着我说?你很奇怪诶!”

大娟:“她想找同龄人说呗”

小七指着大娟:“作为老鸭的忘年交,你太爱捅刀了”

傅菁:“今年老鸭已经横冲直撞29了,放过她吧”

美岐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紫宁从发呆中回过神,心想“这些人说啥呢笑的这么厉害?我又错过了什么?”

sunnee:“mimi,要不要看我跳个水”

紫婷:“你小心啊,租的地方别给碰坏了”


 这一夜,分外喧哗。


待续……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